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核酸检测志愿行 齐心协力共抗疫

    【战疫速递】核酸检测志愿行 齐心协力共抗疫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黑龙江省首批“双优”学校※化茧为蝶 成就梦想 卫生专业人才的摇篮  初冬时节,疫情反扑。校园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为…

    2022/11/17 18:13:13 人评论 次浏览
  • 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网信事业发展纪实

    当今时代,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中华民族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从信息化发展大势和国际国内大局出发,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

    2022/3/22 19:00:29 人评论 次浏览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报告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报告中共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委员会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学校党委组…

    2021/12/17 9:01:13 人评论 次浏览
  • 我是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18 10:43:00 人评论 次浏览
  •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召开——“礼赞百年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全体师生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 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全体师生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党永远年轻!

    2021/7/1 15:29:42 人评论 次浏览
  • 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开展“庆祝建党成立 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们一起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

    6月10日,校团委教师邸彤、团干部刘佳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面向团员青年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团课。引导学生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不断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2021/6/11 14:58:54 人评论 次浏览
  • 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开展“庆祝建党成立 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们一起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

    6月3日,校团委教师邸彤、团干部赵春阳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面向团员青年开展《百年奋斗 初心弥坚》主题团课。引导学生懂理论、会技能,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确立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2021/6/4 14:55:31 人评论 次浏览
  • 我校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

    作为“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庆祝活动之一,“老兵永远跟党走,党旗飘扬在心中”知识竞赛小程序上线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运用网络平台,积极动员推广,学校教职工参赛人员热情高、反响好,参与度持续提升,截至5月26日,学校全员参与竞答。 “老兵永远…

    2021/5/28 15:55:33 人评论 次浏览
  • 校团委持续开展“庆祝建党成立 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我们一起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

    5月26日,校团委教师邸彤、团干部徐佳慧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面向团员青年开展《新时代青年牢记使命》主题团课。引导学生勤奋学习,为共产党主义事业而奋斗,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并为实现目标而刻苦努力。2020级康复3班团支书周洋感悟: 历史是一面镜子,他照亮现实也照亮未…

    2021/5/26 16:06:44 人评论 次浏览
  • 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开展“庆祝建党成立 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我们一起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

    5月19日,校团委教师邸彤、团干部赵晓彤开展党史宣讲活动,面向团员青年开展《光辉的历程》主题团课。无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抛洒青春和热血,在新中国的大地上矗立起一座座丰碑,带给学生们巨大的震撼,引导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

    2021/5/19 16:04:12 人评论 次浏览
  • 学校开展“庆祝建党成立 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一起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

    5月12 日,校团委教师邸彤、团干部楚学志开展党史宣讲,面向团员青年开展《百年党史,风华正茂》主题团课。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青年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实践和历史经验启迪青年智慧。2020级专护2班团支书赵晓彤感悟: 党史是我们…

    2021/5/13 8:42:49 人评论 次浏览
  • 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开展“庆祝建党成立 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我们一起学党史”系列学习活动

    校团委本周组织全体青年积极参加第十一季第七期“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网上主题团课。上周第十一季第六期校团委组织学生参加的《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整风运动》主题团课的学习人数 2102人,学习率列居全市各院校第一。4月28 日,校团委教师邸彤、团干部兰梦莹开展党史宣…

    2021/4/28 16:25:46 人评论 次浏览
共50记录«上一页12345下一页»